close

前幾天看了"請你跟我這樣過"的節目

剛好是在介紹如何把衣服洗乾淨,所以我就停下轉台的手了

全職的媽媽最喜歡看這種節目了...(誤)

 

之前有介紹毛寶的洗衣液體皂

節目中還教了其他的方法

比如說把醫療用酒精倒在被原子筆畫到的地方,靜置五分中後

將水晶肥皂庖絲泡水,在用牙刷沾肥皂水來刷洗髒污的地方

其實只要媽媽們願意用手洗,髒污幾乎都可以洗起來的~

 

然後節目裡面還提到,最好是可以一個月清洗洗衣機一次

看到我都傻了,從去年買洗衣機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清洗過洗衣機耶~

我都不知道沒有清洗洗衣機會造成細菌停留

嚴重的會讓小朋友的皮膚潰爛(抖)

馬上就照著節目中的步驟來去清洗洗衣機

 

 

 

↓因為覺得用洗衣精還是沒辦法將洗衣機洗乾淨,所以我用了最恨化學的橘子工彷還有醋來清洗(雖然是烤爐專用的....)

照片 258.jpg  

 

↓將清潔劑噴在洗衣機的內部

照片 260.jpg  

 

↓節目中要大家把這個放洗衣精的盒子打開來看,會髒髒黑黑的,還好我的沒有~但還是噴個兩下這樣~

照片 261.jpg  

 

↓把過濾毛屑的盒子拔下來,矮額,好髒噢~

照片 262.jpg  

 

↓接著按下洗衣機內建的洗衣槽清洗就會開始放水了~

照片 264.jpg  

 

↓有沒有搞錯?!竟然要兩個多小時?

照片 265.jpg 

 

↓水放滿之後再倒入適量的醋去酸鹼中和~(節目中教得)

照片 272.jpg  

 

↓趁著空檔把收集毛屑的集中盒清洗~

照片 269.jpg  

 

↓這時候就要派出主婦的好幫手,用過得牙刷!

照片 266.jpg  

 

↓刷刷洗洗之後就變得這麼乾淨了~

照片 270.jpg  

 

 

洗的過程中去看,水中都會浮現髒髒黑黑的小東西,洗好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總覺得洗衣機變得好乾淨~

其實洗一次就要把水全部放滿,我覺得真的好浪費水,不過因為我們家的口水一到冬天,異位性皮膚炎就會開始發作,看得我好心疼,只好勤勞點把洗衣機洗乾淨了~

希望我的小美女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不要再一直抓抓抓了~

照片 2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