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搬新家的時候,被微波爐烤箱吸引

當時買了一台微波爐烤箱,但我實在是太笨不會用烤箱功能實在是太複雜

連烤個冷凍的麵包都會變成硬梆梆的,所以後來都只用到微波爐功能

不過因為小孩子的食物,我不太會用微波爐加熱

又加上懷了可口的關係,微波爐使用到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

所以輾轉把烤箱微波爐賣給了需要的朋友(大概是今年五,六月的時候吧)

 

後來就一直在找新的烤箱,看到尚朋堂,聲寶的三十公升大烤箱

(因為買了新的麵包機想要來試試看烤pizza的成果)

老爺就一直在我旁邊洗腦,要就買好一點的,甚至還差一點就買下了costco的K牌大烤箱

我就一直不斷地在"普通的烤箱"跟"專業的烤箱"中做拉扯

中間也去看了其他烤箱,網路上有很多人介紹烘王

但是我遲遲一直沒有下手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烘王的外型真的我不喜歡

後來看到其他也是有同樣問題的人,介紹了一台,dr.goods!!

 

做了好多功課,掙扎了好久,剛好這個月一直停擺了的育嬰津貼有下來了

問了老爺說:我要衝了喔?老爺只回答我說:恩。

然後我馬上就買了(憨笑)

看了好久最後是決定跟瑞輝食品原料餐飲設備買,還多加購了一個深烤盤(因為連同設備買比較便宜)

 

動作好快,當天只要兩點以前匯款,隔天就送到了

匯款後的隔一天,我整個人心情相當的雀躍,在廚房東摸摸西摸摸一直等待烤箱送來

  DSC_0053.jpg

還把早就已經輕空要給大烤箱的位置擦乾淨,騰了一個相當大的位置出來

 

 DSC_0095.jpg 

下午的時候,烤箱終於來了,立馬要老爺下樓去把我們家的新朋友給迎接上來

(不過看到箱子的時候我真的嚇一大跳,哎唷我的媽,會不會位置不夠放阿~)

 

DSC_0096.jpg 

口水自從九月多過完生日之後,我們只要買東西回家要拆箱,她都會唱生日快樂歌

可能是生日的時候拆禮物拆的太開心了吧~

 

DSC_0098.jpg 

口水跟著老爺一起拆箱,嘴裡還不停的一直唱生日快樂歌XD

 

DSC_0099.jpg 

真的好大好大一台噢~

 

DSC_0101.jpg 

這是裡面附送的東西,還有加購的深烤盤

(老爺一直說這種大烤箱竟然送這種手套真的是太遜了~)

 

DSC_0102.jpg 

外觀長這樣,跟烘王比起來真的是漂亮多了

烤箱門拉下來的感覺很像是人家內建在廚具裡面的烤箱一樣~(陶醉)

 

DSC_0109.jpg 

烤箱第一次使用要用最高溫空燒30分鐘去除臭味,爬了很多文好多人都是用鳳梨皮

但今天去水果攤要鳳梨皮的時候,老闆說最近的鳳梨比較沒有那麼甜不好賣,所以沒有鳳梨皮

我又不太敢吃鳳梨,所以沒有勇氣請她幫我削一整顆

我記得橘子皮也可以除臭,所以跟口水吃了五六顆的橘子用橘子皮來烤~

(不得不說,公公真的是非常會買水果,這次買的橘子每顆都甜到快被嗆到~)

 

DSC_0111.jpg 

開始了!!我跟老爺兩個人賊頭賊腦的窩在烤箱旁邊看著烤箱發揮作用

老爺問了我一個問題:如果只有烤一片麵包,就用這種烤箱,是不是有點太浪費電了....

我回答他說:那我就天天幫你做新鮮的麵包來吃就好啦!!(好像說了大話....)

 

DSC_0112.jpg 

才烤不到五分鐘馬上就開始冒白煙了,說明書說這是正常的現象

但是味道真的滿臭的,所以孕婦就快點閃開了~

 

DSC_0054.jpg 

這台是當初辦手機時的贈品,也陪了我們家一年多

終於要功臣身退了~

 

 

三十分鐘到了之後,整個房子瀰漫的濃濃的橘皮香~

去把烤箱打開通風的時候,也沒有烤箱熱到發燙的感覺

一開始還很擔心放在架子上,會不會沒有辦法承受烤箱的熱度

果然不鏽鋼的烤箱真的是不一樣,跟原本的烤漆烤箱差好多~

 

再一次的要讚揚我的老爺,謝謝你總是可以讓我買我想要的東西

我一定會努力的練習做麵包蛋糕,滿足你的口腹之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