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阿寄的書

我就一直不斷地在網路上找特別的食材

經過angel的推薦

看到了PEKOE食品雜貨鋪101購物商城

上面東西好多,在上面瀏覽了好久都還沒決定到底要買些什麼

最近,意外的發現

我家附近就有一間食品材料行,但是很隱密

叫做東遠國際有限公司

不過很可惜的,他在網路上沒有食譜

但跟我家只有一條街的距離阿!!!

所以整理了一下需要的東西,就去現場看了

 

他沒有招牌,所以要大概找一下

早上去了一次,正在出貨中,所以沒辦法幫我拿材料

所以下午又去了一次

 

整個就像是倉庫一樣,聽說有很多大飯店都是向他們進食材

但還是有賣給像我這樣的零售戶

而且員工也很耐心的跟我解釋

 

DSC_0154.jpg 

希臘冷壓橄欖油(Kalamata)1L  $275

這麼大一罐才275!!而且還比普通的橄欖油好

以後我不要去大賣場亂買了><

 

DSC_0155.jpg 

Salvagno特純橄欖油250ML  $150

本來這個沒有要列入考慮的,但家裡面沒有好的橄欖油

所以想說買一罐可以沾麵包做沙拉也不錯

店員說這罐橄欖油好到可以用喝的~是沒有這麼渴啦~

 

DSC_0157.jpg 

金蓋Balsamico 500ML  $200

本來是要買馬沙拉酒醋的

但因為阿計有說可以用紅酒醋代替

而且紅酒醋我用到的機會可能會比較大

所以就換了這個~不過在網路上搜尋的價格

光是250ML就要價190了!真的是賺到~

 

DSC_0159.jpg 

鳥巢扁麵  $100

本來昨天晚上要拿來配肉醬的

但孕婦真的會失智,我整個忘記有買這個

 

DSC_0160.jpg 

鼠尾草  $70

(鼠尾草好臭噢~~~~)

 

DSC_0153.jpg 

這是今天所有的戰利品~

 

回來後上網比較了一下價錢

他的東西都比較便宜

但我不知道鼠尾草的行情大概是多少

裡面大概只有鼠尾草我覺得比較貴

其他都很便宜~

 

忽然挖到的這個寶地方

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以後就算我要做什麼料理臨時沒有材料都可以跑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