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爬文的時候,又發現了一個很厲害的煮手歐老虎

為什麼說她很厲害,因為稍微爬了一下她的文

她上菜的功力真的非常的厲害阿!

她們家吃飯的大概都是2大兩小

偶爾會多一個大人

但是!!每次煮的飯的菜色都有七八道!!

而且分享了很多收納術跟比價的技巧~

 

這次看了她的簡單生活----日正肉燥米粉炒。螞蟻上樹。聖巴黎焦糖滷味

因為我很愛吃冬粉

所以隔天馬上就去買來試試看

 

DSC_0469.jpg 

這在全聯社就可以買到,我因為沒有全聯卡所以沒有打折~

 

DSC_0470.jpg 

今天只煮了一包,裡面的內容物是這樣

冬粉兩球,調理包一包

 

DSC_0474.jpg 

因為很臨時要煮,所以我沒家很多東西,只泡了香菇

也可以加高麗菜阿豆腐阿其他的東西

然後冬粉也泡水

 

DSC_0475.jpg 

先在鍋內加1~2碗的水(我又是利用香菇水)

 

DSC_0476.jpg 

然後加入條理包喇喇ㄟ

 

DSC_0477.jpg 

然後加入配料拌炒一下

 

DSC_0478.jpg 

冬粉丟進去後蓋上蓋子收乾,到收差不多九分的時候就差不多可以了~

 

DSC_0480.jpg 

起鍋後在撒點蔥花~非常快速的就好了

 

 

這包的味道比較偏麻辣一點,因為有花椒的味道

我喜歡冬粉,但是不喜歡花椒

所以這盤是由老爺負責吃光的

我覺得水加的有點少,下次可以加多一點~

不過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試試看

真的很方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