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元大創,是我很喜歡逛的商店

在裡面常常可以挖到很多寶

剛好我家附近就有一間大創,所以常常沒事就會晃過去

 

今天要介紹的除毛球機,一開始我是很不以為意的

朋友說想要,所以我去幫忙她買

然後自己完全沒有想要買

 

但是最近,發現小妞妞的冬衣起了非常恐怖多的毛球

因為是一件一百的路邊攤,所以料子並沒有很好

雖然保暖,但真的好容易起毛球

 

前幾天跟朋友借了毛球機

回家後馬上把口水的褲子拿出來除

哇!效果真的很美賣內!!

 

DSC_0490.jpg 

這是before

 

DSC_0493.jpg 

這是after

 

整個毛球都有起來了

然後褲子摸起來平滑很多

重點是它才39元~

 

不過我自己要買,再去大創找的時候

竟然就已經缺貨了....

 

DSC_0490.jpg DSC_0493.jpg 

這樣看可能會比叫清楚

左邊是清之前,右邊是清之後

不太會傷到衣服

但確實有把毛球清乾淨~

 

DSC_0494.jpg 

那機器長這樣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大創找找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