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老爺的專科同學一起出去吃飯

在仁愛圓環的NY PIZZA

回到家準備要睡覺前,口水噴吐了

 

速速的把口水再整理一次,因為味道臭所以哭了一下

然後就陪著她一起睡覺,在我還沒睡著時

口水忽然坐直,我聽到作嘔的聲音

正要把她抱出房,但來不及,又噴吐了

只好兩個人分工合作,一個清理小孩,一個換被單

老爺說,應該是睡前跟我搶著喝蘋果牛奶所以喝太多了

就吐了,我卻覺得嘔吐的味道不太像是蘋果牛奶的味道

兇手應該不是蘋果牛奶!

 

然後整理好了以後,口水又沉沉的睡去

老爺也進房睡覺,因為隔天要早起工作

過了一個小時不到,口水又坐了起來,我覺得不對勁

但又是來不及,又噴吐了..........

 

把老爺叫起來,扛著小孩去浴室直接再洗一次澡

被單換掉,拿去浸水

我開始覺得不太對勁,跟老爺說

絕對不是蘋果牛奶,口水吐的量太多了,不可能只是蘋果牛奶

 

仔細想想晚上吃的東西,因為只有口水吐

晚上只有她一個人吃了一顆便利商店的茶葉蛋

買蛋的時候我看到有兩鍋,一鍋放前面,一鍋放後面

前面那鍋蛋看起來很白,所以我選了後面那鍋

該不會那是過期的蛋吧!!(抱頭)

我不是一個急診室媽媽,所以決定再觀察一下

告訴老爺,再吐第四次,就要去急診了

不知道是不是食物中毒

 

三點多,口水又睡了,我不太敢睡,在枕頭旁放了塑膠袋

等她再坐起來就要準備好,不然沒有被單可以換了

好加在,這次一直睡到五點都沒有動靜,我才敢睡

 

照片 031.jpg 照片 032.jpg  

早上起床,給口水喝了小兒電解水150cc

然後我去煮大骨粥,炒木耳玉米筍

結果口水放了個屁,竟然就拉肚子了(還拉兩次)

還好有包尿布,不然我要清嘔吐物還要刷屎....

 

正準備要開飯,口水竟然又吐了,只吐了早上喝的電解水

連喝水都吐?!馬上外套包包帶著,上車帶口水去看醫生

告訴口水要去看醫生了,她竟然還一直不斷地YAYAYAYAYA

(因為醫院對面有婦幼用品店,每每去產檢都會順道繞去玩一下玩具)

 

到了醫院掛了號,因為沒有門診,所以還是掛急診

沒發燒,沒有不舒服,精神非常好

還可以跟醫生對話,說:我有吐噢,有勞賽噢!!

醫生說是腸胃炎,開了個藥劑塞屁股

原本以為口水會大哭一番

結果沒想到護士阿姨藥劑塞下去,連哼都沒哼一聲

我問她,會痛嗎?不舒服嗎?她回答我說:不會~

 

 

照片 036.jpg   照片 039.jpg  

回家的路上,口水現在已經習慣自己走路了

因為媽咪大肚子抱不動了

所以坐公車回家,自己走路,還會幫媽媽拿東西跟自己的雨傘

真的是好乖的孩子

 

這幾天剛好有想讓口水戒掉夜奶的念頭,正好醫生說不能碰蛋奶

所以中午午睡時就沒有給口水喝奶

但是口水從早上都沒吃,屁股又塞了藥劑

要等到三點半才能吃

所以睡覺前有稍微哭了一下找奶喝

唱歌給她聽,就馬上睡著了

 

 

照片 043.jpg  照片 046.jpg  

下午起床後,自己把藥水喝光光

然後狼吞虎嚥的吃了一小碗的大骨粥

(大骨湯很清,所以我還是讓他吃大骨粥)

觀察了一下,後來就沒有在拉肚子了

所以有讓口水吃了點草莓跟橘子

 

晚餐又讓口水吃了一大碗大骨粥

睡覺時,做好抗戰的準備

不提到ㄋㄟㄋㄟ這個key world

口水問起時,就說已經沒有ㄋㄟㄋㄟ了

她假哭了兩聲,然後就翻過身去,睡著了

我驚訝的看著這個小女孩

當初戒母奶換牛奶時也是一樣這麼順利

一天就成功戒奶

沒想到連牛奶都這麼輕鬆

 

真的好感恩,可以生到一個這麼懂事聽話的小孩

這兩天要在觀察一下

夜奶如果可以成功戒掉,我連睡覺的尿布也要拿掉了

 

晚上幫口水烤了一條無奶的土司,到1:30終於好了

我也得以休息,今天真的太累了,累到肚子不斷地在抽痛

希望口水可以在媽媽的細心照料下快點好起來~

照片 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