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出了天龍國了還是不忘要住在天隆大飯店(誤)

本來呢,是想說

這是生弟弟前的最後一次外宿旅行

所以想要住好一點的飯店

以前往往都是為了要省錢,所以會往民宿的方向去找

這次老爺大開特赦,可以住在飯店

那早上就會有把費可以吃耶~呵呵

本來很奢侈的一直在看老爺酒店跟長榮鳳凰酒店

但是哎唷威呀,一個晚上要價上萬

即將要來二寶了,錢要省點花

所以還是去看了比較便宜的飯店

剛好看到天隆大飯店,而且又是老爺朋友家開的飯店

最後就決定是這裡啦~

 

DSC_1025.jpg 

他是位在礁溪一大堆溫泉的地方(我好不會介紹地方= =)

就在大馬路的旁邊,非常好找

 

DSC_0995.jpg 

當天逛完羅東夜市後,因為老爺太想知道選情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堆零食,一些點心

準備早早就入住飯店

因為飯店的停車場在比較遠的地方,所以我們先在大廳等老爺

看看那小妞坐的多麼的豪氣~

 

DSC_0996.jpg 

這是大廳的櫃台,服務人員很親切

不會死板板的,還會跟口水聊天

 

DSC_0997.jpg 

過年要到了~所以要有年節的氣氛~

當然佈置是一定少不了的囉!!

 

DSC_0999.jpg 

進到房間裡面,其實房間並沒有很大

不過只是外宿一晚,其實沒什麼關係

我個人並不在乎要住多麼好得房間~

床雖然很大,但是是用兩張單人家大的床拼出來的

雖然說跟我們家的一樣,不過我們家銜接兩張床是用魔鬼沾貼片黏著

這床只有用一片布蓋著而已,這點讓我不太滿意

因為口水一定是要睡中間,所以那塊布會滑動的話

口水會睡的很不舒服

而且床太軟了,半夜我睡不太好一直醒來

 

DSC_1000.jpg 

電視一角

擺設很簡單,沒有華麗的佈置

但對於價值兩千八的房間

好像少了點什麼這樣~

 

DSC_1001.jpg 

這是房間內的大浴缸,真的很大

不過大浴缸有個壞處,就是烙水要烙很久

而且浴室有個缺點

他的蓮蓬頭是在浴缸裡面的,浴缸外面沒有蓮蓬頭

所以你不能一邊放水一邊洗澡

因為浴室內的蓮蓬頭拉不出來

但是如果你先洗澡,那就必須光溜溜等上半個小時才能泡到澡

所以只能邊放水,然後用旁邊的木盆洗澡

木盆很重,再加上水的重量,我在幫口水洗澡的時候有點吃力

而且浴室很小,這浴室我就沒有那麼喜歡了~

 

DSC_1006.jpg 

房間附送的沐浴配件

都是一些基本配備~

 

DSC_1009.jpg 

不過牙刷倒是很可愛,一白一黑,一對剛剛好~

 

DSC_1007.jpg 

然後有茶包咖啡包可以泡來喝~

冰箱裡面空空如也~~

 

DSC_1002.jpg 

晚上呢~我們就用這麼多的零食,來慶祝馬總統當選

小英雖然失敗了也很有風度

希望馬總統未來的四年可以做的更好!

 

DSC_1010.jpg 

隔天早上,我最期待的早餐來囉~

因為中式早餐的選擇非常多,所以我決定吃中式的早餐

還吃掉兩碗稀飯,真是太酥服了~

 

DSC_1018.jpg DSC_1019.jpg 

早餐區是用兩張長桌給打出來的~

中式的選擇真的滿多的,但西式就比較無聊了一點

然後提供果菜汁,紅茶跟牛奶做飲料,當然還有咖啡跟茶

還有一些比較基本的點心果凍這樣~

 

DSC_1011.jpg 

孕婦媽媽整個胃口大開

拿了高麗菜,A菜,鴨賞,菜圃蛋,瓜仔肉,辣筍,脆呱跟麵筋

一整個非常的不客氣,而且味道都很不錯

 

DSC_1012.jpg 

小妞看到我在照相,也說要幫他的照相

這是她自己選的早餐,蕃茄片(她好愛吃蕃茄)

荷包蛋還有但高跟蔥油餅,然後主菜是果醬(?)

 

DSC_1013.jpg 

老爺吃得比較西式一點,選擇真的滿少的

他只拿了土司,煎培根還有火腿跟荷包蛋

 

DSC_1014.jpg  DSC_1015.jpg 

口水自己拿的早餐,自己吃得津津有味~

 

怎麼說呢,整體來說我打的分數大概只有65分

而且有三十分是早餐加分的

因為這樣的房間,其實不會不好

只是我願意用一千五,一千六左右的價錢去住

而不是兩千八

兩千八如果住在民宿,可以有更漂亮更舒服的房間

不過是老爺的朋友,我真的也不太好意思嫌什麼

但純粹是以個人觀感,我沒有很喜歡而已~

下次如果有機會,來住住看老爺酒店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