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不負責任的食記介紹時間了

這次介紹的是離我家也很近的南機場夜市

南機場夜市其實不好逛,真的沒什麼店家好買

但是他好吃的東西非常非常的多

至少都很合我的口味~

因為一次吃得份量有限,所以今天只介紹三個店家

反正我很常去,再來慢慢介紹我喜歡的店家~

 

P1110214.jpg 

今天來到南機場夜市,其實是因為我這個孕婦媽媽非常叛逆的想吃麻油雞

通常我們都會去師大夜市吃,因為離家裡很近

但年前師大夜市整個大爆滿,完全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只好轉戰南機場夜市找其他東西吃

可是竟然意外讓我們發現這間新開麻油雞店~

 

P1110215.jpg 

門口就是一~大鍋的麻油雞,好香好香~~

 

P1110216.jpg 

菜單是這樣

 

P1110222.jpg 

這好像是總店的報導~

 

P1110219.jpg

今天最想吃得主角,麻油麵線

這一碗,從開始吃的第一口,到最後一口

都相當的燙口!

一開始來的時候麵條看起來有點硬硬的

不過越吃越入味,越吃越好吃

我好喜歡這麵線阿~

後來過了兩三天後又馬上去吃第二次~

 

P1110220.jpg

我們每次吃麻油雞都不點麻油雞

因為我個人其實是不喜歡吃雞肉塊的

但是點麻油雞腿又比較貴

所以點麻油里肌肉是最划算的~

而且我不太喜歡喝酒味很重的麻油雞湯

剛好這雞湯的味道酒味不重,剛好中了我的口味

以後應該會常常來吃的這樣~~

 

P1110212.jpg 

吃完的麻油麵線,還覺得胃有點空間

就來到這間水餃店

南機場夜市有滿多間水餃店的,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間

他沒有高麗菜的水餃,只有韭菜跟韭黃

但還有賣其他的麵類,小菜

所以如果情侶不是兩個人都想吃水餃,就可以來這間分著吃~

 

P1110223.jpg

菜單是長這樣,有湯麵還有其他麵類

 

P1110225.jpg

他們的作業台就在店裡的一角,看得到師父在包水餃的身影

今天是在滿晚的時間去的,所以師父只剩下兩個

通常如果是在晚餐時間去吃的話,師父會有四五個不停的包

還會邊聽音樂邊開玩笑

噢題外話是,每次看他們的員工餐都覺得好好吃噢,哈哈

 

P1110224.jpg

因為老爺出門前已經吃了一碗飯,剛剛又跟著我吃了麻油麵線跟湯

所以只點了15顆水餃而已

我滿喜歡這水餃的口味的,不過老爺比較不喜歡

他說內餡太軟爛了,他喜歡粒粒分明的感覺

但我個人是喜歡這個的口味跟口感的~

 

P1110232.jpg 

每次吃完東西後,我一定一定會來這裡買一杯大杯的豆漿紅茶

也一定要加冰,大口灌下去真的是爽翻了!!

就好像吃燒肉配啤酒的感覺一樣!!!(雖然說我不太喝酒啦~)

常常大杯的豆漿紅茶被我一口氣喝完,還想再折回去買一杯

都被老爺制止,這真的是我每來必點的飲料阿~

 

 

今天戰鬥力相當低,只介紹了三家小店

下次再慢慢的介紹其他會去吃的小店~

南機場夜市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吃吃喝喝的地方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