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胎的乳牛路,我其實走的相當辛苦

不但奶水不太夠,餵奶的一年半中不斷地在追奶

而且口水從三個月就開始長牙

這中間我的"餵食器"就是一直被咬到流血

傷口還沒好,又要被咬

而且上一胎我還有上班,平常就是在公司兩三個小時去擠一次奶

漲奶的時候擠到手要抽筋,回家以後被咬到流血

還因為一直追奶喝了超多黑麥汁而一直沒有瘦下來

 

上一次朋友借了我美樂的電動吸乳器

我用最小的力道,不但沒吸到奶,而且還把奶頭都吸裂了

用一次之後就沒在用了

而且他的電動聲音很大聲,每次擠奶都會怕把小孩吵醒

 

這次住院的第三天,我因為漲奶受不了,所以去了婦幼用品店看了一下

之前有買貝親的手動吸乳器,可以自己控制力道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太會用,因為有時候擠不到50cc就會回流

後面還是一樣要用擠得

這次想說,還是用貝親的電動吸乳器好了,至少品牌一樣零件還可以替換用

不過看到價錢有點嚇一跳,原價要$3900

考慮了一下,美樂的其實也還要$2800

與其花了$2800去買到一個不適用的機器,還要在多花冤枉錢買一次

不如直接就花$3900的機器,還可以用很久

(不過我有會員,所以只買了$3700左右~)

 

 

P1110891 

我其實算是貝親的愛用者,奶嘴奶瓶還有一些週邊商品都是用貝親的

 

 

P1110892

裡面有這些配備,機器一台,充電器一個,還有電動組跟手動組

 

P1110893

那個把手是手動吸乳用的,還付了兩個替換的嘴

 

P1110895   

大概的東西就是這些,這個時候還有點戰戰兢兢的

不確定效果到底好不好

 

結果全部組裝好之後,力道還是一樣先開到最小

裝在已經漲奶漲到變形的胸部上,吸了大概20秒還沒有動靜

該不會跟美樂的一樣吧,吸不到奶?

然後, 奶水就開始慢慢的出來了,之後就越來越順

而且我竟然可以在一個月之內就有"奶柱"?!

有好幾條衝出來的水柱,看得我好開心~

吸了15分鐘之後,就吸乾淨了!!!!!

吸了快要100多cc,我整個人超級開心!!

因為終於把奶水清空了,我也變得好輕鬆

我好愛這台機器,到現在使用的過程中都好開心

因為吸的很快,不會痛,又好清理

而且她有手動跟電動組,如果外出時可以直接帶手動的

也很方便攜帶

唯一的缺點就是,相見恨晚阿!!

當初在公司擠奶擠到手快斷掉,還擠不乾淨

如果早點買貝親的這台,我那一年就快活多了阿!!

 

可以到這裡看詳細的介紹

真的非常推薦需要擠奶的媽媽用這台機器唷!!

 

arrow
arrow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