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198 

蜥蜴已經打過了第二次的預防針

弟弟比較愛哭一點,哭得好慘好慘

姊姊先打的針,而且兩腿都打

本來已經快沒聲音了,看到弟弟哭又跟著哭

不過跟姊姊一樣的地方是,也是哭一哭抱起來就立馬睡著了~

 

可維 

這一次因為是男生,所以想說來剃個胎毛好了

當初想說姊姊頭髮捲得很漂亮,剃掉我一定會非常捨不得所以作罷

結果要剃的當天,我還是捨不得

因為我覺得光頭好醜(沒有針對任何人,純粹我不喜歡自己的孩子光頭)

所以只用剪刀意思意思的剪了幾搓

還煮了鴨蛋,雞蛋,拿了一顆石頭

雞蛋頭,鴨蛋心,好親戚,來到丁~(台語)

石頭用來做膽的,希望弟弟之後能比姊姊還要大膽

 

P1130395 

非常喜歡洗澡,每次洗澡都好開心

姊姊也是跟前跟後的要照顧弟弟

看到姊姊這麼貼心的愛弟弟,真的覺得很欣慰

當初雖然想生男生,不過還好生了女生~

 

P1130468 

不但愛幫弟弟洗澡換尿布

也喜歡跟弟弟一起玩醫生,煮菜的遊戲

基本上,除非是有安全顧慮

我是不會去阻止姊姊跟弟弟玩的

會告訴他要溫柔,動作要輕

所以只有我們三個人的時候,姊姊是很能接受我跟他說不行這樣弄弟弟的

但因為過渡期的關係,凡是第三個人跟她說這樣不行

他都會對那個人生氣,然後說,ㄟ,那是我弟弟!

好像是在宣示,這是老娘的小弟,我怎樣蹂躪他乾你屁事?

我最近正在對這個問題很煩惱,不希望他這麼沒有禮貌

厲聲制止她,她只會閉嘴但是還是瞪著那個人

溫柔的跟她說,她又會變本加厲

阿阿阿~~真是苦惱~

 

P1130434 

這第二個上天送我的天使

長的跟第一個天使越來越像了

然後我必須非常感恩的說,我真的好幸運,好幸運!

姊姊當初除了前三個月比較不熟悉時帶的有點辛苦

之後的日子真的非常好帶,戒奶調整睡眠都只花我一天的時間

弟弟也是這樣的一個小天使

從出生到現在已經1個月又16天了

作息調整得很穩定了,平均三個小時起來一次

外出跟在家都非常穩定

晚上也幾乎都是三小時起來一次了

除了有些時候,大便他會集中在兩三個小時內

現在就只剩下睡過夜了

孩子,加油!

 

所以我現在是非常有時間做很多事情的

我可以帶著兩歲半的姊姊,然後一個多月的小嬰兒

每天三餐幾乎都自己煮

偶爾還有時間做麵包,點心的

但是上網就比較沒辦法

因為姊姊很黏人,坐在電腦前會被她一直黏上來

而我又是一個很笨的人,思緒不能被打斷

只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或是午睡時間來偷用

不過以目前狀況來說,我非常,非常的滿意

 

 

哎唷,我真的是一個很反骨的人

當初懷孕的時候,一大堆人都說,帶兩個你會累死

弟弟非常不好帶

水瓶座的男生你會累死

我呢,最愛推翻人家了

 

我沒有累死,反而還有很多時間做事

怎樣勒~怎樣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膽 40天 預防針
    全站熱搜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