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100 

我非常愛吃鮪魚三明治

非常愛

然後呢,看到葛妮絲的食譜裡面有這一道

我非常躍躍欲試

假日的早晨

在口水咚咚咚的腳步聲,哇啦哇啦的叫聲中

我在自己的世界裡,完成了我的完美早餐

 

 

其實步驟非常簡單

材料也是

由於是做一人份的,所以我材料減半

鮪魚,蛋黃醬,第戎芥末醬,香芹籽(這個我沒加),黑胡椒

麵包跟起司

份量書裡有,想知道的人自己去買書~

 

全部喇喇ㄟ,麵包烤過,材料夾進去

平底鍋再加熱烘烤(這步驟我覺得非常的重要)

就完成了我人生中

夢幻的鮪魚起司三明治

 

R0010099 

配上一杯市場買的香濃黑豆漿

噢我這個早上超級酥糊的啦~~

 

 

最近好累好累

更新的進度好慢好慢

隔壁在施工,咚咚咚的聲音非常大聲

弟弟被吵的沒辦法睡,姊姊也被嚇的吱吱叫

所以我只好帶著兩個小朋友浪跡天崖這樣

做的料理都沒時間PO

也沒時間做新料理~

希望工程快點結束啊~(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