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的在看攪拌機,看了快半年了

因為我的小小國際牌麵包機,每次打麵團出來都變得溫熱溫熱

(為了讓他更綿密,我都會打兩次,每次15分鐘)

然後呢,本來跟朋友說九月多要去西班牙,就我跟口水

可是想著想著,沒有跟大鬍子還有弟弟一起去,我覺得好罪惡

只好忍痛不去,天知道我有多愛西班牙這個地方!

接著,就非常奸巧的利用這個機會,問老爺說

那,不去西班牙,買台攪拌機可以嗎?

老爺看我楚楚很可憐這樣,就答應了

還好腦筋動的快,不然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買了(噓)

 

一開始看到的機器是這幾種

1563512420  

1.小林攪拌機12公升還有小林攪拌機7公升

1596020110  

2.士邦攪拌機8公升

這三台是台灣製的,一開始孤陋寡聞沒看過其他的時一直在這三台猶豫

為什麼要猶豫

因為我覺得好醜....

而且好大好大一台

廚房已經好小快沒地方放東西了,真的是塞不下這麼大一台機器

再加上,弟弟目前四個月,等到他會爬會走

我實在不敢想像如果哪一天他的小手手伸進去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我一直一直在猶豫

 

21103094952051_415  

又在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dr.goods的攪拌機

(不好意思這找不到商品網址只好先用別人的格來頂一下)

本來我還滿喜歡這外型的

結果爬文之後,滿多人說攪拌聲音非常大

我家有小嬰兒,直接不考慮囉~

 

 

之後,黛比媽咪介紹了我一台

img58764422  

CH-800,網路搜尋了一下

很多人使用,也讚嘆他兩分鐘以內就能夠打出薄膜

不只可以打麵團,也有食物條理機的功能

但價錢不太便宜

我中間一直在台製攪拌機跟日製攪拌機中間游移

因為CH800好像無法打發蛋白,大部分都是拿來做麵包居多

覺得功能性變少,而且貴

好猶豫吶~(抱頭)

 

再來呢,就是忽然想到了妞妞

她更換機器的速度很快,而且用過很多看起來真的非常棒的機器

所以去他的格爬文

這一爬不得了,哎唷選擇更多了

51iAnZsS7aL._AA300_  

但最後還是把主力放在bosch的攪拌機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妞妞的開箱文,介紹超詳細照片也很多可參考

bosch內~德國製的唷~

上了亞馬遜上仔細的看,還出動的咕狗翻譯來半翻半猜他的意思

然後就在這個時候

燈楞

燈楞!!

燈楞!!!!!!!!!!!!!!!!!

 

我一眼撇見一台攪拌機

點網頁進去,不得了,我糟糕了

整個人,就被這台機器給迷幻住了

41XU6lk-5qL._SL500_AA300_  

就是bosch mum56340

外型真的好好看,我好喜歡

是我最愛的深灰色,小巧可愛又好收

有食物條理機又有果汁機,絞肉機的功能

然後看了影片,我整個人茫酥酥,真的好美噢這台機器

又在youtube搜尋影片

發現這個打蛋白的

聽聽看那機器的聲音,好安靜啊!!!!!!

我整個無法自拔的愛上這台機器

總覺得穿梭在廚房手上臉上都是麵團的在操作這台機器時

整個人就是又性感又時尚啊~(暈)

 

其實bosch的攪拌機好幾台我都看了好尬以

但這台我真的太愛了

價錢又親民~(扭)

然後我又看到一台漂亮的東西!!

41ygtDMqisL._AA300_  

這不是台灣現在很夯的氣炸鍋嗎?!

可以不用油炸就可以達到油炸的效果

健康又方便!!

而且他有黑色!!!!!!!!!!(再暈)

我整個人就是黑色控阿

 

目前看到的是這兩樣東西

已經在找德國代購幫忙我把這法寶運進來

有沒有人想要一起一起的呢~?

 

PS.最近好少寫文,因為很認真在爬文

我會儘快跟上進度唷~(揮手帕)

arrow
arrow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