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真是太偷懶了

好幾天沒有上來逛逛

因為弟弟開始進行副食品了

所以媽媽從起床就是一直在張羅吃的

早上起來先餵弟弟喝奶,然後我跟姊姊的早餐

接著準備爸爸的便當,然後弟弟的副食品

再來就是我跟姊姊的午餐

下午午睡起來後又要準備弟弟的副食品

接著是晚餐

 

我都離不開廚房阿!!!(抱頭)

每每到孩子們都睡了的時候,我也已經快沒有力氣洗澡了

更別說是更新網誌

爸特!!這都不是理由!!

有好多試作試玩要分享~今天快點抓了時間更新~

 

R0011676

今天一樣是用bosch的攪拌機來打

野上智寬的牛奶哈司

我想來操操看這攪拌機鳩竟有多麼厲害

所以我完全照食譜上的量來打,重量快到2公斤!

竟然還是把麵團打的北拋拋,U咪咪~

優秀!!

 

R0011677

整型還是整的好醜,而且我是用水果刀劃線

麵團都會被我拖著走,劃出來的敲級醜!!

整到第六個,才終於抓到訣竅

所以意思是,只有一個的形狀我是滿意的orz

 

R0011678

每一個都有300G,就知道有多大一顆

全部擠進去!

 

R0011680

不過因為太擠全部都黏在一起了(冷笑)

還因為沒注意倒把麵包烤黑了!!

只有左上角的那顆是我勉強可以接受的形狀,其他都整的好醜

而且雖然上面烤焦,底部卻還有點白白的~

可能野上老師書上的溫度不適合我的烤箱

我一定會做到成功的!!

 

   

 

 

arrow
arrow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