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7.jpg

從小對露營,就非常喜歡

小時候媽媽跟媽媽男友帶我去露營的回憶非常好玩

擠在小小的帳篷裡面,在不是露營地的地方隨地紮營

用蜘蛛爐煮泡麵,克難地圍在爐邊吃晚餐

還用望遠鏡觀星

 

一直到大了,最後一次露營是跟鬍子還在談戀愛的時候

搭了營後因為外面的飛蛾實在太多,而且會撲火

瘋狂的衝撞我們的營燈

所以躲在帳篷裡煮泡麵火鍋

 

實在是很喜歡這樣在外頭住一晚,克難的體驗

在維哥終於會走路了之後

我跟鬍子的露營魂忽然熊熊的燃燒了起來

 

上個月將露營的用品陸續地買齊

跟朋友約好要露營

但因為帳篷是新買的

不想再跟朋友出門時第一次搭就漏氣

所以決定先找個地方露營試搭看看

但好死不死,蘇力來攪局

只好找一個我其實沒有非常喜歡這地方但很近的皇后鎮森林

印象中很貴,實際上是真的很貴

 

DSC_0079.jpg

因為離家裡很近,所以睡很飽才出門

剛好到了弟弟的回籠覺時間

所以路上睡得很安穩

 

DSC_0084.jpg

還有點呆滯的鬍子

 

DSC_0089.jpg

營位假日時段一個木棧版$1200(好高級的價錢)

因為我們是日,一住,所以一個營位$900(沒有比較便宜啊)

 

DSC_0092.jpg

因為非假日,所以即使我們快中午才來,也還是第一台車

有很多地方可以選

選了這個樹蔭比較多的地方

 

DSC_0090.jpg

一到了之後我就覺得渾身非常不自在

因為前方白色棚子的地方,就是普通遊客的地方

一堆人在烤肉,一堆小孩在泳池下水餃

還有現場live,音樂不算小聲

重點是

距離我們很近。

搭帳篷休息吃飯時

都被走過來的遊客當成猴子看

實在是非常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地方雖然說有水有電,營位附近還有提供油,醬油,沙拉脫

但我還是覺得並沒有到收到這個價位的價值

要風景沒風景,要清靜,更沒有清淨。

 

DSC_0093.jpg

好了,反正都付錢了,帳篷還是要搭

鬍子搬出我們新購入的coleman一房一廳帳(氣候達人)

準備蓋房子了~

 

 

DSC_0096.jpg

先鋪上地步,然後帳篷的組裝過程到這裡結束

因為第一次搭,所以還是有點手忙腳亂

無法一張一張照

 

而且因為天氣炎熱,只好將車子冷氣開著讓孩子們躲在車子裡

不然光抓他們兩個就夠忙了

 

DSC_0104.jpg

蓋房子中途,看見一隻蜜蜂在奸屍

我也不知道他在幹嘛

總之蚱蜢是已經死了

蜜蜂還將屍體想埋在我們的營位前面

 

DSC_0105.jpg

總算是先告一個段落了

搬出新買的980h蛋捲桌,跟Iwatani的卡式瓦斯爐(有導熱片)

準備午餐囉~

 

 

DSC_0106.jpg

簡單準備了白醬培根義大利麵,但因為忘了買牛奶所以太乾了~

 

DSC_0111.jpg

天氣真的好熱,弟弟又把自己吃得全身髒兮兮

游泳池還要錢(哼哼)

只好把它抓去水龍頭玩水~

 

 

DSC_0118.jpg

吃飽飯後讓孩子們在帳篷裡跑來跑去

躺在outdoorbase歡樂時光充氣床上充電

天氣太熱,我們還帶了循環扇出門XD

 

 

DSC_0123.jpg

孩子們終於睡著

所以假掰的拿出路上買的蘭姆酒巧克力蛋糕

配一杯越南咖啡

 

DSC_0125.jpg

我的是巧克力黑森林蛋糕,配上冰綠茶

 

DSC_0129.jpg

大概是長這樣,裡面是房間,外面是廚房

氣候達人的窗戶都很大,所以很通風

還不算悶熱到不行

 

DSC_0131.jpg

因為泳池要錢,所以小氣勤儉持家的媽媽不給大家下水

帶孩子們去旁邊的小溪泡泡水丟丟石頭

但因為沒有帶相機下去所以就沒有照片了~

回來之後快速的開始準備晚餐~

 

DSC_0135.jpg

泡麵火鍋~

 

DSC_0138.jpg

還有簡單的烤肉

 

DSC_0141.jpg

這時外面正滴滴答答的下著大雨

只好將孩子們玩水的衣服曬在帳篷內

鬍子從這時候開始就整個人懶懶的

唉喲~雨快停喲~

 

 

DSC_0143.jpg

飯後去洗澡,差點沒嚇到閃尿

因為有玩水的遊客,所以衛浴設備是跟遊客共用的

一整天下來不知道幾百個人用過

等人變少之後也沒有清洗,所以浴室 雖說是乾濕分離

但也因為一整天的摧殘水噴得到處都是

浴廉上長滿黴菌,我完全不敢碰到

幫口水洗完,換我要洗時,一轉身就看到一隻巴掌大的拉牙停在牆上

我不喜歡拉牙根蟑螂,但畢竟出來露營一定會有這些東西

我早在出門前就已經做好心理建設

這些都不打緊,只想快速洗完澡快點出去

可是水的溫度非常難控制

熱水會忽然非常燙,燙到會讓小孩燙傷那種燙

轉涼一點就又忽然變冰水

我整個洗澡洗到快抓狂

收這麼貴的營位前,卻讓人覺得一點也沒有價值

完全只有被坑了的感覺

這是個人觀感,但我真的非常不喜歡這個地方,絕對不會再來第二次

 

洗完澡後,睡前跟鬍子喝了瓶水果酒

想在睡前上個廁所

廁所裡面有一間門有點壞掉無法全開,然後我赫然又見到門上停著一隻大蟑螂

嚇得我尿意全失,快速衝出廁所

最後是去男廁(但也還是看到兩三隻蟑螂)

鬍子幫我把蟑螂趕走才敢上,然後這幾天就再也沒進去過。

 

DSC_0144.jpg

隔天一早起來,雨終於停了

晚上睡得還算安穩,床墊滿舒服的

給鬍子煮杯摩卡,開始準備早餐

 

DSC_0145.jpg

烤肉的東西有點準備太多,所以早餐把一些剩下的料解決

 

DSC_0147.jpg

煮早餐的時候只敢把大食怪小弟弟關在內帳

不然以她肚子餓的程度桌上東西一定被它翻光

 

DSC_0148.jpg

好吃的早餐,但也還是吃好飽~

 

 

DSC_0152.jpg

終於將大食怪小孩放出來

開吃!

 

DSC_0153.jpg

營位的編號

 

 

DSC_0154.jpg

這兩天的噩夢,衛浴設備

早上起來想挑戰進去上廁所,卻又在看到兩隻蟑螂後打消念頭

 

DSC_0155.jpg

平常遊客活動的地方

 

DSC_0163.jpg

烤肉區

 

 

DSC_0165.jpg

禮拜一只有一組人在烤肉

 

DSC_0166.jpg

游泳池

 

 

DSC_0168.jpg

竟然要錢

什麼都收了錢可是設備都很舊

很賺真的

 

DSC_0170.jpg

商店,有東西可以在這裡買

 

DSC_0172.jpg

還可以餵羊,好像也要錢

 

 

DSC_0174.jpg

風車露營區

本來跟朋友也想來這裡露

但還好沒來

房子都很舊,重點是還很貴

 

DSC_0176.jpg

看得出來我根本就是隨便介紹一下

連資訊都懶得找來貼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看吧,總之我不推薦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后鎮森林 露營
    全站熱搜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