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2.JPG

朋友分享給我一個網站

我一直都沒時間是做看看

後來看到朋友做的成品

我的媽咪威超級好看~

自己立馬動手做一個!!

 

IMG_1670.JPG

原本樣子的大圖被我刪掉了

只能看到完工時的樣子

我一直都有收集玻璃罐的習慣

隨便翻都翻到罐子

這是草莓果醬罐

用保麗龍膠貼上粗的蕾絲條就成了.....

 

IMG_1673.jpg

這樣!!

燈一關掉整個氣氛都出來了~

 

 

IMG_1674.JPG

蕾絲條成本應該不到5塊

花不到十塊就可以有超美的燭台

好值得有木有!

 

 

IMG_1676.jpg

然後這個是枇杷膏的罐子

簡單地繞上麻繩

麻繩是在大創買的一捆39塊

 

 

    IMG_1680.JPG  

整個粗獷感都出來了

露營真適合戴這個~

 

IMG_1683.PNG  

然後有找到原本罐子的樣貌

右上角的照片

原本其貌不揚

後來真是美若天仙啊~~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要買的長頭的打火機

不然就是點燃以後用夾子夾進罐子裡~

真的是非常美的小創意~

 

 

arrow
arrow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