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起司寬麵,顧名思義,他就是寬麵

但是我這禮拜去家樂福的時候又忘記買了.....

孕婦媽媽的初老症狀嗎??

 

今天午餐不覺得餓,只吃了一點點東西

送口水上床午睡後,忽然變得好餓

 

剛好材料都有,就爬起來煮麵好了

 

DSC_0024.jpg 

看到材料的時候才在想,寬麵呢?!?!

又忘記買了,記性有夠差的...

 

 

DSC_0026.jpg 

麵一煮下去之後,就送鮭魚下鍋

另外一半中午給口水做午飯的時候切掉了~

都沒有放油就逼出這麼多油,鮭魚真是深得我心

 

 

DSC_0028.jpg 

因為我不太喜歡水煮得青菜,家裡麵又沒有微波爐

所以在煎鮭魚的同時,也把波菜丟下去炒一炒

 

 

DSC_0029.jpg 

拍照之後才發現沒有撒黑胡椒,趕快補一點上去

 

 

DSC_0030.jpg 

奶油加熱好之後,丟進帕馬森起司

這個步驟不知道是什饃地方錯了,我的奶油跟起司一直沒辦法融在一起

因為買不到整塊的帕馬森起司回家磨,只好用切成絲的

在把起司丟進鍋中之後,發現都沒辦法融化,所以又把鍋子移回火爐上用小火加熱攪拌

然後我一直拌一直拌,都沒有辦法融在一起

又把鍋子拿離開火爐,繼續攪拌,這時後起司自己一個人融化成一個個體了

沒辦法跟奶油合體,攪了快十幾分鐘我終於放棄,把融成一整塊的起司拿起來

 

 

DSC_0031.jpg 

然後就出來這個東西,加上肉豆蔻粉後跟麵還有鮭魚波菜拌一拌

 

 

DSC_0032.jpg 

完成了~因為沒有起司,所以看起來不可口....

 

 

 

後來吃了之後,發現味道其實並不差,肉豆蔻粉還是很香,但是就是少了一個什饃東西

但整體來說還算是很好吃的~

這如果做給我們家的老爺吃,他應該也不會發現有出了什饃問題,只會說,奶油好像太多了XD

到底是什饃問題勒??下次再去買整塊的帕馬森回家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