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185 

我要懺悔,要對我的寶貝女兒懺悔

 

P1140050  

昨天快三點才睡,但今天還是一樣七點半就要開工

照顧一家老小的生活起居,但精神真的有點不濟

上午的時候,弟弟不知道怎麼了,沒辦法自己入睡,沒辦法自己玩

而且一直在哭

下午打算要帶姊姊去公園玩沙子的,所以要姊姊快點回家睡覺

摸阿摸的,姊姊終於睡著了,快速把弟弟弄睡

接著要換我睡了

才剛躺平,掃描一下手機

我就聽到姊姊翻身的聲音,悉悉梭梭的

姊姊睡了20分鐘,起床了,不睡了

然後我不知道怎麼了,一把莫名火就燒了起來

熊熊的在心頭上燒,我超級不爽

因為姊姊醒了,我還沒睡,公婆沒醒

所以代表我要ㄍ一ㄣ著等到公婆醒來,但那時候弟弟也醒了

從來沒對姊姊這麼生氣過

硬押著她要再睡,但就是不睡

一個口令不聽我就扁她,揍他的小屁股

聽到她在哭,很心疼,她還哭著說,媽咪不要對我那麼兇

但怒火就是降不下來

然後還不小心啟動了金牛座的冷戰模式,我氣到不想跟她說話

從兩點多一直周旋到四點,好了,又到了弟弟的喝奶時間了

終於聽到公婆的動靜,把口水叫下樓去

趁機睡了一個小時

但晚上口水都沒有主動說要回家找媽媽

等到快九點時回家,陪她畫畫玩遊戲

又變回我的寶貝乖女兒了~

弟弟也變得好乖好聽話

 

P1130889  

忽然,覺得不太對

變回來的,好像不是口水跟弟弟

變回來的是我

她還是一樣做一個孩子的本分,叫叫跳跳

因為睡醒了精神好了所以不睡了

我因為疲累,所以因為口水像個大人一樣的成熟聽話

但根本就是太過苛刻

睡了一覺之後,我的耐心又回來了

所以跟口水玩遊戲的時候,覺得這孩子怎麼這麼口愛

但口水跟下午,根本沒什麼兩樣阿!

一想到今天這麼失控幼稚又不成熟的行為

我感到非常的沮喪自責

耐心的陪著口水唱歌跳舞,口水最喜歡跟媽咪一起玩了

但下午的時候,我連一點點耐心,都沒有

 

P1130777  

從之前讓口水不小心從床上摔下去親地板

嘴巴腫了一個好大的包

看了好心疼,而且很自責

然後今天要寫文章,在找口水的照片

我發現,口水的照片變得好少好少

以前我每天每天,都會抓著口水拍些好玩的照片

但媽咪現在的時間已經不完全在口水身上了

我分了一些給弟弟,分了一些給料理

還有做自己的事情

口水的時間變得好少

 

DSC_0317     

明天不管再累,都要帶著妳去大公園玩妳最愛的沙子

這是我們以前最喜歡做的活動

是吧~

 

DSC_0306  

在夜深人靜時反省起來,忽然覺得很想哭

想抱著我最最可愛的寶貝女兒說

對不起我的寶貝乖女兒,媽咪今天失控了

媽咪還是非常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