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我介紹了用保溫瓶煮稀飯

這一篇勒,我要來玩用悶燒鍋煮白飯

一樣,是為了讓露營時能夠更方便

可以不用顧著飯,多好~ 

 

IMG_4333.JPG

我習慣吃比較軟爛的白飯

所以我用的是平常電鍋煮的方法

兩杯米,加上三杯半的水

先放在爐頭上煮沸

 

 

IMG_4334.JPG

將白米的汁收的差不多看到氣孔之後

放入悶燒鍋裡面

 

IMG_4335.jpg

然後蓋上

等待半個小時

 

 

IMG_4336.jpg

當當當當當骯當當當當當!(出現一個骯)

生米被我煮成熟飯了!!

 

 

IMG_4337.JPG

而且我跟你說,粒粒分明這樣!

兩杯米煮的飯讓鍋子有這麼多的空隙

以後就算十幾二十人一起去露營都不怕沒飯吃了!!

(我開玩笑地,我才不要負責那麼多人的伙食食食食)

 

 

IMG_4338.jpg

吃起來跟鑄鐵鍋煮出來的有得拼噢

真的好方便噢

而且又省時

 

沒錯我就是全世界最懶的主婦你好你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悶燒鍋 白飯 省時料理
    全站熱搜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