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耐用、好清洗,男人也能駕馭的- Thankful膳夫不沾鍋

 

FullSizeRender.jpg

疫情期間,相信大家都乖乖待在家裡

也因為太閒,最近身邊的人各個都變成了廚神👩🏻🍳

平常很少煮飯的朋友也開啟了料理之路

這個時候,最需要的東西

就是一支可以得心應手的好鍋!🍳

 

IMG_9858.JPG

隨著使用時間增加,不沾效果慢慢越來越差,塗層也更容易剝落

不能使用菜瓜布、不能進洗碗機

不沾鍋往往都是讓人又愛又恨的

但這次,Thankful膳夫鍋要來顛覆大家對不沾鍋的印象了!

 

IMG_9859.JPG

這次很開心收到了Thankful膳夫不沾鍋的邀請

體驗他們三種不同尺寸的鍋具

讓我在疫情期間也能有方便好上手的好鍋能用~

 

IMG_9326.jpg

【深炒鍋尺寸/重量:28cm/1095g (含蓋1.91kg)

膳夫鍋採用來自德國頂級技術三重工序-厚斧鍋底、抗磨鈦等離子、頂級奈米塗層,讓不沾鍋不再是消耗用品,並且通過多項檢驗- SGS 及德國 LFGB 檢驗測試、23 項重金屬零檢出、致癌物質 PFOA 零檢出。

 

IMG_9319.jpg

煎鍋尺寸/重量:26cm/973g

不需養鍋開鍋,保養清潔超級輕鬆,清洗後陰乾即可

也適用洗碗機及任何加熱源-瓦斯爐、IH 爐、電陶爐、電磁爐,28cm的深炒鍋重量只有 1095g,翻炒、上菜、清潔,單手就能完成!

 

IMG_9318.jpg

奶鍋尺寸/重量:18cm/682g (含蓋1.09kg)

以往印象中都是女性在做菜,但膳夫想傳達的概念是「會做菜的男人更有魅力」,推翻男主外女主內的刻板印象,因此商品的外觀設計以低調沉穩的灰黑色為主,並提供高規格、高品質的鍋具,讓做菜更加帥勁、俐落,簡單的透過烹飪為生活增添幾許儀式感。當然,為另一半買支好用的鍋子也是個好選擇。

 

所以入手膳夫鍋,就可以奴役男朋友、老公,或是爸爸(放過爸爸😌

膳夫鍋的耐用特性

小姐太太們也無需擔心擔心男人們把不沾鍋給用壞

讓他們在廚房裡煮飯揮灑汗水,性感度大增!!

 

產品特點:

🔴鈦離子 PLASMA 奈米電漿製成噴塗,更耐磨環保安全

🟠倍不沾抗磨 + 重型鑄鋁的極佳導熱性

🟡加厚鑄鋁鍋底可快速導熱、受熱均勻、不需熱鍋養

🟢不用開鍋、不用養鍋,易清潔保養

🔵可立式強化玻璃鍋蓋 (深炒鍋及奶鍋含蓋)

🟣鋁合金複合導磁片適用各種爐具

 

🌟來自德國的頂級技術

厚釜鍋底+抗磨鈦等離子+頂級奈米塗層

3重工序,讓不沾鍋不再是消耗用品。

🌟5mm極厚鍋底

比照高級鑄鐵鍋的成形方式以及用料,以高強度一體成型的方式鑄造而成

讓鍋具不易變形更耐用;更有絕佳導熱以及保溫性,讓鍋面溫度更加穩定。

🌟耐磨超過50萬次

航太等級用料、德國鈦等離子PLASMA噴塗層

「鈦」是一種輕薄、穩定的金屬材質,多用在高科技產品及航太事業上

膳夫APRON鈦離子不沾鍋奢侈的使用了頂級的材質

將高硬度、高熔點的「鈦等離子」噴附在·鋁合金鍋身上,產生極高硬度的保護層

能夠抗酸腐,能對抗50萬次的刷洗。

 

AnyConv.com__IMG_9353.jpg

膳夫鍋不需要開鍋養鍋

第一次使用前只需要使用中性清潔劑清洗過就可以使用了,非常適合懶婦竺竺

 

這次防疫期間,也恰逢暑假

就決定用膳夫鍋跟祖宗們一起完成「奶油蟹肉可樂餅」!

 

AnyConv.com__IMG_9406.jpg

準備的材料有:

蟹肉棒(撥成絲)、洋蔥丁一顆、蔥花一碗

全蛋一顆、麵包粉適量、牛奶2-3杯、麵粉(任何筋度皆可)1杯、奶油一小塊

 

AnyConv.com__IMG_9407.jpg

先使用膳夫28cm深炒鍋,將奶油融化

 

AnyConv.com__IMG_9409.jpg

接著加入麵粉拌炒

 

AnyConv.com__IMG_9410.jpg

小火炒成這種糊狀即可

因為不沾,所以拌炒過程中不用擔心燒焦黏鍋,炒麵糊也能輕鬆完成!

 

AnyConv.com__IMG_9411.jpg

分次少量加入牛奶,拌炒成白醬後熄火備用

 

AnyConv.com__IMG_9416.jpg

接著使用膳夫26cm煎鍋,將洋蔥丁炒軟

膳夫鍋的導熱效果非常好,洋蔥才剛丟下去沒多久就已經到了我想要的軟度

這裡建議不要炒得太軟,口感會更好!

 

AnyConv.com__IMG_9417.jpg

接著加入蟹肉絲、蔥花

拌炒均勻

 

AnyConv.com__IMG_9419.jpg

雖說是煎鍋,但容量也是非常大

一大盆的料使用煎鍋來炒,照樣妥妥的沒有問題!👍🏻

 

AnyConv.com__IMG_9421.jpg

接著將炒好的料,倒進剛才裝白醬的28cm深炒鍋中

 

AnyConv.com__IMG_9422.jpg

煎鍋的食材全都盛出之後,只用矽膠鏟刮乾淨

竟然呈現如此乾淨的鍋面!!(我發誓我沒有擦過也沒有洗過)

決定留著最後煎蛋🤩

 

AnyConv.com__IMG_9425.jpg

將料以及白醬拌勻,加入黑胡椒、雞粉、鹽巴調味

味道要稍微下重一點(我大概加了2小匙鹽巴)不然最後會沒有味道

再蓋上蓋子,放進冰箱冷藏大約30分鐘。

 

IMG_9933.JPG

冷藏過後取出,將蟹肉糊捏成圓形,依序裹上麵粉蛋液➡️麵包粉

最後的麵包粉要壓的緊實一些,比較不容易散掉

 

 

AnyConv.com__IMG_9439.jpg

再來就是膳夫鍋18cm奶鍋出場的時候了!

一般在家裡油炸食品,都很擔心油量會消耗很多

用小奶鍋油炸,只需要加入少量的油,就可以完成油炸的步驟!

將蟹肉可樂餅炸至兩面金黃,就可以取出瀝乾油了

 

AnyConv.com__IMG_9427.jpg

沾滿白醬的深炒鍋,不需要多加清洗

我只是用沾了水的海綿從中間擦過,就留下一條乾淨的痕跡

不要懷疑,就是那麼好清洗😌

 

AnyConv.com__IMG_9442.jpg

還記得剛剛炒完料後沒洗過的煎鍋嗎🤣

秉持著能少洗一個鍋我絕對不多洗的信念

直接拿來煎荷包蛋!!

 

AnyConv.com__IMG_9447.jpg

用乾淨的鍋來煎荷包蛋,不沾沒什麼稀奇的

二次使用的鍋拿來煎荷包蛋一樣不沾才神氣!😤

而且底部還能煎的恰恰

還因為導熱太好我一不小心就差點把蛋給煎熟了🙈

 

FullSizeRender.jpg

最後再簡單配個燙青菜跟白飯

就能讓孩子滿足一餐

我覺得蟹肉可樂餅的作法並不難,只是步驟比較繁瑣

而且還有膳夫鍋的導熱好,不沾黏的特性加持

讓做菜變得更加輕鬆!

 

🔖在日常使用上

AnyConv.com__IMG_9360.jpg

疫情期間,平日搖錢樹要上班,家裡只剩母子三人

我都是以一鍋料理來打發祖宗們

這道牛肉玉米起司拌飯也是餐桌很常出現的一道料理

 

AnyConv.com__IMG_9367.jpg

將牛肉片、白飯、玉米粒、蔥花全部放進鍋子拌勻

撒上起司絲加蓋融化

 

AnyConv.com__IMG_9304.jpg

膳夫鍋的鍋蓋也是值得一提的優秀設計

符合人體工學的把手,拿取相當順手

然後華麗一個轉身,就能把鍋蓋直接立在桌上,水蒸氣也不會到處亂滴

不用手忙腳亂找抹布,鍋蓋隨手放在檯面佔空間

讓做菜也能很優雅(手捻蘭花指)

 

AnyConv.com__IMG_9374.jpg

就這樣,一道騙小孩媽媽好像很厲害的料理又完成了😌

因為悶著融化起司是需要時間的,所以這道料理只能用不沾鍋來完成

不然後就會得到燒焦的底部🙈

 

IMG_9861.JPG

 

罷特!因為膳夫鍋的導熱很棒

所以在不沾的同時,底部的飯也形成了鍋巴!

祖宗們邊吃邊歐漏,有起司又有鍋巴,好像在吃韓國料理🤤

 

導熱這點講了好多次是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特點

料理速度能變得更快

要知道,夏季的廚房根本是煉獄,能夠縮短煮飯時間的鍋子我一定大推!

 

 

AnyConv.com__IMG_9652.jpg

膳夫鍋還有一點我也非常喜歡

就是他非常的輕巧!

28cm的深炒鍋容量非常大,一整包米粉炒進去也不是問題

但通常容量大的鍋子相對的來說也比較重,使用起來也會增加負擔

煮個菜像在練舉重,懶人如我就會不使用

但膳夫鍋的深炒鍋不只容量大,他還非常輕巧

使用起來相當順手,連清洗都非常輕鬆!

 

IMG_9862.JPG

炒完一鍋米粉之後,再用18cm的奶鍋煮個餛飩湯

這真的是我家餐桌最常出現的風景,一鍋料理加上一鍋湯,簡單的一餐又完成了!

 

AnyConv.com__IMG_9561.jpg

自從放假以來,維哥變成了大胃王,每天早上都是準時來喊餓叫我起床

在他餓得半死的情況下,我動作就要非常快

膳夫26cm煎鍋加上冷凍的蔥油餅,因為導熱快蔥油餅很快就熟了

原鍋打上一顆蛋直接蓋上蔥油餅,最後刷上醬油膏,再配上一杯豆漿

十分鐘我就可以完成一份早餐!!

快速上桌之後,就可以再去睡個回籠覺🥱

 

IMG_9864.JPG

有時候懶惰一點,直接用調理包來準備午餐

膳夫奶鍋上場,先將麵煮好,再把調理包加進去煮

罐頭食品擺一擺,就又解決了一餐🙈

 

AnyConv.com__IMG_9393.jpg

懶人如我,只要可以躺著我就不想坐著

那當然,只要洗碗機可以洗的我絕對不想自己洗

所以現在看鍋具時我第一個一定先看「能不能進洗碗機」

膳夫鍋適用任何加熱源及洗碗機,當初看這句話時都覺得他在發光🤩

吃完飯之後安心地丟進洗碗機就可以去耍廢啦~~

 

IMG_9863.JPG

今年的暑假過得特別苦,剛好踫上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間🥲

大家只能乖乖的待在家裡不亂跑,因為希望9月可以順利開學

我都已經跟祖宗們密集相處2個月了(痛哭)

既然在家也是煮,那當然要選個方便好使用的鍋來犒勞季己

不然剩下的日子是要怎麼熬啊~~(哽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竺的雜貨鋪 的頭像
    竺的雜貨鋪

    🍱竺的雜貨鋪🍱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