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868

今天本來要跟朋友一起去吃套餐的

因為在團購網買了四人套餐的兌換卷

但大鬍子因為年底陷入了加班狂潮

臨時又約步不人

只好將朋友約來家裡幫忙顧小孩吃飯

都是很簡單很簡單的菜色,變出一桌快樂的菜~

 

R0013869

因為買到節瓜,又爬文看到超簡單的食譜

好吃又好愛,今天拿出來唬人

節瓜切片,蕃茄切片,交疊在一起

然後撒上海鹽,義大利綜合香料,黑胡椒粒

進烤箱180度20分鐘,完工!

味道很棒,烤過得蕃茄配上烤過得節瓜

絕配嘛根本!

 

R0013871

松露姊姊【廚房新手的料理總複習】油封鴨腿

簡單的鴨腿退冰後表面煎上色,簡單又高尚的料理!

朋友說,好粗好粗噢!!

 

R0013873

葛妮絲派特洛【父親的寶貝女兒】慢烤花椰菜

又是一個簡單到想哭得料理

花椰菜淋上橄欖油,撒上鹽巴,也可灑上黑胡椒粒

但口水不愛,所以省略

230度烤35分鐘,中間要適時攪拌,才不會烤焦!

 

R0013872

最後是小小米桶【小小米桶的零油煙廚房】蒜蓉蒸蝦

上一篇介紹過了~這裡就不多贅述

 

 

處理這一餐的食材,不超鍋一個鐘頭

簡單又好吃,很好騙人的一桌菜

因為這些食譜,我的廚藝有進步

我總是說,「如果我的菜好吃,不是我的功勞,是寫食譜的人的功勞】

 

 

這一餐吃飽後,動身去遠傳電信

因為他們給我搞了個大烏龍,說我合約到期日是2014

總之很複雜

去到門市,我很客氣,但口氣很堅定

我要把多出來的合約解掉,而且不會付解約金

因為是之前處理人員的疏失,不是我的問題

要我多付這兩年的合約,我不接受

 

我還跟他說

這樣吧,我們都不要廢話,我直接告訴你我要什麼

我要解約,不付解約金,麻煩你處理

 

果然吃飽飽吵架有力氣,最後是成功讓我解約了

呼,但我好不擅長吵架,去之前一直很緊張

講得過程中也好緊張

總算是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了~

     

arrow
arrow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