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發過年文,但家裡面都還沒佈置耶~)

年關越來越近,最近去市場的時候問了老闆什麼時候休息

這次會賣到除夕,但要休七天~

也是啦,辛苦的老闆難得可以休長假

不過放眼看了一下海鮮,真的,不是我在說

我家這裡的市場海鮮好貴好貴

一片鮭魚就要兩百多塊,蛤蠣半斤就要60塊

更別說鱸魚,白鯧了!

所以呢,這次跟認識的朋友進了一點點海鮮

打算過年的時候可以吃一個痛快卻又不用花太多錢~

 

很幸運的認識這個朋友,是老爺以前去打鏢時認識的鏢友

是賣海鮮的中盤商,每次看他們吃火鍋

那個帝王蟹腳好像是不用錢一樣的一大盤

就讓不吃海鮮的我今年也想來試試看

 

DSC_0739.jpg 

因為過年快到了,他們要開始忙大宗的漁貨派送

所以先讓他把冷凍的海鮮送來,剛好婆家有一咖大咖的冷凍箱

來的時候箱子沉甸甸的,然後我用以前在宴會廳工作的勇健左手

一下子黑狗咻的就把箱子扛上了肩膀

看的社區婆媽一直叫我小心點,但用雙手扛在肚子前更痛苦阿~

 

DSC_0740.jpg 

婆婆很大方的說,這次他們要出錢

所以我也不敢叫太多,大概這樣就夠了

 

DSC_0741.jpg 

這個就是帝王蟹的蟹腳,不過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買

是直接請朋友幫我先送一塊來

但沒想到這樣叫做一塊,所以好像有點少

這樣要五百多,所以過年吃一吃過個癮就好了~

 

DSC_0742.jpg 

這是大盒的干貝,很大一粒裝的滿滿的八百多塊

婆婆去年買到又貴又難吃的干貝,所以這次託我買

其實我也沒吃過他們家的干貝,不過是日本進口的

希望不要給我漏氣才好~

 

DSC_0744.jpg 

這是小盒的干貝,其實大小跟大盒的差不多,份量只少了一點點而已

不過價錢卻少了一半唷~想說買回娘家給媽媽補一下~

 

DSC_0745.jpg 

DSC_0746.jpg 

然後就是兩隻油雞腿跟兩隻茶雞腿

過年,最喜歡的事情就是

用最簡單的方法,出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菜XD

這種冷凍包裝的雞腿最好用了阿~

 

然後現在才發現忘記照蝦子

草蝦一盒10隻,好像$170的樣子

總共買了四盒,用烤的煮火鍋都很好用~

 

這樣子總共是花了三千多一點點

比外面便宜了一些~而且還不用自己扛回家

先試吃看看,如果真的是很好吃的海鮮

以後就可以固定跟他們家叫海鮮了~

我在繼續這麼懶真的是不行阿~

 

連逛街都懶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