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松露阿寄所賜

最近我非常勤勞於穿梭在廚房中

自從買了麵包機之後,早上我幾乎都會用麵包塗果醬,煎顆蛋,煮個香腸,一杯咖啡

來塘塞老爺的胃

最近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把歷年來的食譜書一本一本的翻出來看

當初買的時候不會做,現在已經有點基本的概念了

再來就要把這些食譜轉化成能量了~~哇哈哈哈~~

 

今天的早餐,很簡單,我跟口水都很喜荒~

 

DSC_0019.jpg 

材料就這樣

麵粉一杯,水一杯,蛋兩顆,水煮鮪魚適量,玉米罐頭適量

 

 

DSC_0020.jpg

把鮪魚跟玉米的水瀝乾(份量自己斟酌)

然後將麵粉,水,蛋打成蛋糊

(蛋糊是看松露阿寄的上一本書時學起來的妙招~)

 

 

 

DSC_0021.jpg

然後把蛋糊跟玉米鮪魚攪拌在一起,加入適量的鹽及胡椒粉

 

 

 

DSC_0022.jpg

熱油鍋,煎餅~

趴滋趴滋好香噢~

 

 

DSC_0023.jpg

翻面,看起來好好粗噢~~~(扭扭)

 

 

照片 464.jpg 

最後做一點酸甜醬淋上去(蕃茄醬一匙,醬油1/2匙,砂糖適量,水1/4杯,檸檬汁適量)

 

 

酸酸甜甜的醬汁,然後鹹鹹甜甜的餅,我跟口水都很喜歡

早上問老爺的感想,他說還OK

我虛心的問他,是不合你的口味嗎?還是哪裡需要改進?

老爺只說,我想要吃甜甜的鬆餅.....

 

噢那很抱歉噢~對於你這個甜食控,下次只好另外幫你做鬆餅

我個人是正餐沒吃到鹹食會翻臉的人~

 

下次再來做做看甜的鬆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竺的雜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